close

大家好,我是蛋黃媽

會開始想要弄這個網購部落格,

主要是因為男寶寶的東西實在是太難買啦~

走在外面逛街怎麼看都是女孩子的東西,

男孩子的量少又貴,

想了想,那乾脆自己找批發商,

要買什麼直接批,然後其他的用成本價給板眾們,

所以產品種類不多,而且貨品更新很隨性,還請大家多包含囉XD 

9/23更新:

現在開店啦!東西很多囉!

也不再僅限於男孩子的衣服,女孩的衣服也很多囉!!!

 

9/28更新以下:

現在客戶眾多,我依然是邊帶小孩邊處理,

這樣比較不會出錯喔~謝謝^^"

購物流程有更新唷~請多多指教^^

我的聯絡方法:

neawen2008@gmail.com 或PTT站內信:neawen

或是FB粉絲團:一起穿新衣 親子樂活館

 

 

1.請先來信詢問物品存貨狀況,或是直接下方留言即可,

   通常來信詢問我的回應速度會比較快^^

 

2.確認選購完物品之後,請回填表單:

   http://0rz.tw/5x1CF

   內容有我的轉帳資料和您必須給我的收件人資料。

 

3.我收到後會直接確認無誤,即將物品寄出,

   寄出後會回您在表單當中留下的聯絡方式告知。

 

4.請收貨~

 

 

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/來信詢問,謝謝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起穿新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